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业 >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一、专业发展前景

随着新时代和新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才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营销专业的需求缺口却越来越大,市场营销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市场营销专业是需求较大的专业,各类企业均需要,就业前景很广阔,每年平均就业率达97%左右。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掌握市场营销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市场调查、推销、商务沟通与营销策划等专业技术技能,面向营销、销售、批发零售、售后等领域,能够从事推销、销售管理、营销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其中,会沟通、懂策划、能推广是关键的核心技能。

会沟通              懂策划

能推广

三、就业岗位


策划推广人员           客服专员

四、核心课程




五、专业特色

1.校企合作,入学即入岗,就业有保障。

我们目前与国内多家知名的企业如贝塔斯曼、优衣库、凯淳、优小满等有限公司合作,入学即入岗,实施产学融合、校企合作,毕业后,可以选择这些企业继续就业。

2.低学费入学,企业提供实践补贴。

营销专业采用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低学费入学,帮助学生减轻经济压力,实习工作两不误,既提高了技能,又提升了沟通、策划和推广能力。

3.依托诚信承诺制,铸造职业素养工程。

在重诚守信、俢技养德的指导下,营销专业学生签署三级承诺书,对他们三年的学生和生活进行全面的考核,并发放相应的信用等级证书,同时进行职业素养课程纳入到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4.参加各级各类大赛,提升技能。

营销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参加各级各类大赛,提升营销技能,不断飞跃!


在新时代和新经济的高速发展的今天,学技能,学什么?当然是市场营销!

学习市场营销,掌握营销核心技能,你与五百强企业就只有一步之遥。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生咨询电话:0510-68512531,13812296771(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