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业 >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聚才、谋智、赢天下


行业前景:
     
随着科技和教育的进步,企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科学的管理制度、良好的企业文化能在企业竞争中取得先机,避免人才的流失,企业也会在科学的管理制度下蓬勃  发展。同时,从智联招聘、前程无忧、赶集网、58同城、数字英才及其他人才市场发布的招聘信息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缺口较大,HR尤其是HRBP岗位炙手可热。
培养目标:
       人力资源培养的是进行客户挖掘沟通、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岗位分析的专业技能人才。

               
客户挖掘沟通                                                  人力资源开发



工作岗位分析


就业岗位:
             
人事专员                                                                                        人事经理
               
                   岗位分析师                                                        HRBP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

核心课程:

专业特色
1.“三定”培养模式
     定向——人力资源行业。
     定位——HRBP岗位。
     定制——校企融合、八共同协同育人模式。
2.校企合作,入学即入岗,就业有保障。
     我们目前准备与国内多家知名的企业如上海博尔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贝塔斯曼、优衣库、凯淳等有限公司合作,入学即入岗,实施产学融合、校企合作,毕业后,可以选择这些企业继续就业。

3.低学费入学,企业提供实践补贴。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采用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低学费入学,帮助学生减轻经济压力,实习工作两不误,既提高了技能,又提升了人际沟通与协调、人力资源开发培训、管理研究、工作岗位分析等能力。


4.依托诚信承诺制,铸造职业素养工程。
     在重诚守信、俢技养德的指导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需签署三级承诺书,对他们三年的学生和生活进行全面的考核,并发放相应的信用等级证书,同时进行职业素养课程纳入到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天空飞翔,智慧飞扬。猎取职业,成就事业。
人力资源等你来!


招生咨询电话:0510-68512531,13812296771(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