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金融定向班

银行金融定向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金融定向班 > 正文

银行金融定向班介绍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银行金融定向班介绍

   一、培养模式
   商学院“银行金融定向班”与无锡慧嘉博集团合作,以银行岗位需求为培养目标,以职业发展为培养方向,以公司化管理贯穿培养过程的模式,建立双师团队,搭建高校金融行业人才校企共育平台,实现银行用人与我校培养的无缝衔接。
 主要运行模式为共建育人机制。与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合作举办金融管理专业定向班,合作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实施教学、共同指导实习实训、共同打造银行需要的专业能力,建立校企双方人才共育机制。


   二、合作企业
   
无锡慧嘉博集团,专业的人力资源开发公司,与多家银行深度合作,专注银行人才开发与培训。合作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

   三、招生人数   2019年定向班招生80人左右

   
四、就业岗位    无锡为主的各银行网点
 
 1、大堂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在营业网点内指定工作区域主动迎送、咨询服务、引导,维护大堂营业秩序、分流客户,为客户提供简单业务咨询、流程介绍、操作辅导的专职服务。
   2、客服座席岗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卡客户提供8-12小时积分业务咨询及业务处理服务,以确保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服务水平;负责向银行卡客户提供5-8小时电话核实业务服务,以确保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服务水平。
   3、客户资料审核岗
   岗位职责:票据信息的审核工作及现金整点业务;提供基于客户需求的专业理财意见。
   4、数据处理岗
   岗位职责:银行后台业务数据处理,银行票据扫描后收集票据影像,录入员根据票据影像进行票据信息录入;现金清分清点。
   5、行政管理岗


 
   五、薪酬福利
  实习期:第一年工作月工资普遍在4000-10000元,上五休二,上班时间朝九晚五或倒班 8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或五险。
  转正后:直接签定劳动合同或第三方劳务合同转正后中层管理岗在30岁左右。


   六、招生及录取要求
   1、男女不限,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口齿清晰,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身高:女生不低于160cm,男生不低于172cm;年龄18-28岁。
 2、专业要求:金融类、财务会计,有金融服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技能要求:经过学习与考核,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中文输入速度在每分钟50字符以上;普通话标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理解能力。
 4、学生需要参加统一组织面试。新生面试录取后签定就业安置协议。毕业既可就业。

 
   七、订单班项目优势

   1、入学即入岗,毕业即就业。
   目前已经与无锡的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为各大银行定点输送,定向培养,入学即入岗,毕业即就业,在校期间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岗位的要求,个性化培养,为各个银行输送合格,合适的人才。
   2、高起点,高收入,高发展。
   银行岗位收入普遍高于其他行业岗位,福利待遇完善,职场环境优雅,高端。是典型的白领职位。培养体系和福利待遇非常完善,竞岗和晋升机会多,能够在不同岗位,不同地区的银行进行调动,中层管理干部年轻化。
   3、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双主体、三结合、四模块。
   通过“产学结合、研学结合、工学结合”的方式,按照人文素质、专业技能、岗位技能和创新能力4个模块,融教、学、做、练一体,构建“校企双主体、三结合、四模块”人才培养新模式。
   4、一体化云就业平台
  通过“开心工作”线上就业云服务平台,实时跟踪在校学生的培养进度,实训成果,实习岗位的对接,就业职位的匹配等环节,能够为该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学生提供学生适合、企业需要的岗位匹配平台。
                     

(部分会计、金融专业毕业生在银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