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学返校,你要知道……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查验证件、返回宿舍、线上教学、心理危机排查.....2月25日商学院学工团队在慎思B205召开学期初会议。
      在会上商学院党总支杨清书记了解返校情况,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并就学生的返校安排、线上教学、心理危机排查、就业实习、企业实践作出了相应的指示安排。

                   在返校前夕,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积极落实会议精神!

让我们一起划下重点吧:
开学返校条件
1、返校前身体健康;
2、返校前在《学生个人疫情防控健康记录表》打卡满 14 天;
3、目前处于低风险地区,且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县)无中高风险地区;
4、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县)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校需要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下列情况学生暂缓返校
1、有28天内境外(澳门除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2、根据防控要求处于隔离期间或居家隔离期间的;或者共同生活人员有正处于居家隔离期间的。
3、中高风险地区学生。
 返校安排
1、第一批:江苏省外的学生返校。
2、第二批:江苏省内的学生返校。
注:返校报到的省外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免费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返校报道流程
1、核验学生身份。不在返校名单内的学生不得进校。
2、测量学生体温。通过身份核验的学生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学生登记信息。体温≥37.3℃学生,立即交现场医卫人员处置。体温≦37.2℃学生,合格。
3、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正常学生的“苏康码”(当日更新)颜色,红码或黄码学生登记信息。红码或黄码的学生,立即交医卫人员处置。绿码学生,合格。
4、合格学生进校。身份、体温、健康码全部合格学生,进入学校开始正常学习。
返校后注意事项
1、所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都应在校内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得出校门,原则上在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寝室间不串门,非必要不出宿舍。
2、春季开学后,学校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校,有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严格履行申请审批手续。
 注意点
1.所有送学生返程车辆、家长等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只可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短暂停靠学校大门外,学生下车后立即驶离。
2.夜间报到学生应提前联系班主任,由学院安排学工值班人员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