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15级工学回校感悟记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冬之归去,春之临来。花枝上悄然舒展出一摸春色时。我们也迎回了一群初上‘战场’的年轻人。我们依旧朝气的如初升的太阳。学习模式选择的差异让我们在校园里显的特别,特别坚强也特别神秘。
     一定有人是惧怕选择的,因为往往一个决定就决定半生的走向。在我们这个年龄,读书就业都是路。但什么才是更好的呢?看着其他同学,我这么想着。在校园里,我们更比别人繁忙的生活,更比别人生疏的学习专业,奔波在补习的路上的他们似乎选择了一条更难更辛苦的。但看着他们始终积极的面对,笑着前进时,突然让人觉得,没有什么对错,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记得周围说起第一次班级活动,越说越开心。我以为上班以后,因为工作而很少交流的我们根本不会像普通班级的同学关系那么要好。但是我们却融洽的出人意料。我问班里同学,不就是烧烤么有这么好玩么?他们一下笑着闹开了,说因为都是第一次烤有的不仅烤了肉还差点烧坏了炉子,班长烤的肉全被拿走了,最后只能可怜兮兮的护着炉子引来一片笑声。被烟熏的灰头土脸,为了一串肉你争我夺,躺在草地上细数阳光,对于他们都是无尽的快乐。他们告诉我因为平时比较忙所以更加珍惜大家一起玩的机会,对他们来说班级活动的意义要来的更加深刻。习惯了在公司相互扶持相互照顾相互安慰,我们之间的模式更像家人一样同甘共苦。即使是还不大的年纪,却也懂得了对家人对朋友的一份承担一份责任。
    选择让人成长,看着他们总让人觉得明天更加值得期待。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