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14级工学班新生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的天堂,承载新的梦想,大一的我们告别高中的生活,营销143和会计145、146班的迎新晚会还历历在目。

“激情飞扬,青春无悔”,9月9日晚18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开场曲由营销143班的班长带来的军中民谣《好姑娘等着我》带热了现场气氛,场下欢呼声四起。晚会节目的丰富多彩,小班们的开怀歌唱更加煽动了我们对新学期的渴望与期待。动听的歌声一曲接着一曲,晚会也进入了高潮,正常气氛活跃,激情澎湃,青春四起。晚会的开展,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热情洋溢和深情真挚的表达感染了每一位学生。晚会的最后,由小班带领三个班的所有学生演绎了一曲动感十足的《小苹果》,热翻全场,天花板都快被掀了。
这次晚会成功的举行,不仅展示了各位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表演天赋,也让同学们领略到文艺才华的内涵。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并给我们的大学生活迎来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