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14级会计工学班顺利签订工学交替学习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我系14级会计工学班与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签订工学交替学习协议,为我系14级工学交替工作的开展打响了攻坚的第一炮。
我系与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合作多年,它是我系的“工学交替实习基地”之一,是国内顶级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我系工学交替项目旨在校企联合,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保障学生就业,达到高校人才输送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

当天,我系党总支书记宋佳佳老师,班主任毛年青老师和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海臣详细地为这些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学生们介绍了签订学习协议的相关事宜。按照双方协议,用人单位和学校共同制定相关学习内容、明确实训标准、强化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同学们听了都跃跃欲试,纷纷提出自己对企业,对工学交替,对协议不了解的地方,在此,我系宋佳佳书记,毛年青老师以及祁海臣经理严谨而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最后,我系会计工学145班,会计工学146班的学生愉快的与无锡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协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14级工学交替协议的签订是我系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共创双赢局面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