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欧唯特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应欧唯特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莹的邀请,商学院院长王振翼、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柳斌、教务副院长邹小磊等一行深入企业进行参观、洽谈,并了解学生工学交替情况。
在洽谈过程中,双方在学生安全基础保障、学生教学规划保障、学生宿舍安排保障等方面,特别是工作时间为每周5天、每天8小时达成共识,实现了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2015级营销工学班学生也随同一起到企业进行入职前企业认知活动。同学们参观过工作场所和酒店式公寓后,纷纷表示对企业非常满意,会精心准备面试,争取有机会到企业工作,并对自身成长有了更具体的规划。
欧唯特是世界500强贝塔斯曼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际化的外包服务供应商,以在全球拥有超过7万名员工,每年持续创造50亿欧元的营收。目前我院学生在无锡分公司主要承接的为宝马公司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