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合作企业京北方信息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检验学生入职技能培训成果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初,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基地总经理周总一行来我校检验我会计工学班学生入职技能培训结果。并与我商学院王院长、党总支书记柳斌书记对工学交替方面的实际问题深入的交换了意见。最终为更好地开展工学交替,校企合作进一步的奠定基础。
在我校培训教室,关于技能培训,学生思维培训,员工守则等各个方面,周总都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了目前学生们各项职业素养,并一一解答了学生们对于企业,对于实践,对于目标规划等等问题。并且对此次学生培训的成果基本达到企业入职要求作出全面肯定。
我商学院与京北方信息有限公司进行工学交替合作项目已经4年有余,在合作方面已经形成一整套体系,每一项事务的敲定更好地推进着校企合作、校—企—生多赢局面的形成。我们相信在我们不懈的努力追求下,我院的工学交替项目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