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领导元旦慰问工学实践学生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2016年来临之际,商学院王院长、党总支柳斌书记、教学副院长邹小磊老师等系领导来到市场营销工学交替合作企业Arvato公司慰问在企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对工学交替企业的文化、管理、待遇等方面表示很满意,在实践期间收获颇多,同时也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对于下学期返校的课务安排等情况,教学副院长也作了详细的布置,希望同学们返校后抓紧理论课程的学习,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整个座谈会场面热烈,温馨。领导班子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实细致的回答,对同学们表现出的考虑问题全面、理性的状态表示肯定。对同学提出的实习生是否可以同样参与企业岗位晋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系领导积极与企业方洽谈,双方就如何共同育人达成了新的合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