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考察欧唯特集团上海总部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商学院王院长、柳书记、邹小磊副院长等一行赴贝塔思曼集团所属欧唯特集团上海总部考察,受到了公司HR总监张莹女士的热烈欢迎。
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双方进行了诚恳、热烈的洽谈。张莹女士详细介绍了欧唯特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及无锡公司的发展规划。商学院王院长表示,与欧唯特集团开展的工学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公司的浓厚的人文关怀、优秀的企业文化、规范高效的管理制度、专业的培训都得到了校方、学生的认可,为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技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今后的合作还将在专业开发、课程设计、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


会后,商学院王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楼、宿舍楼。
欧唯特集团是一家国际性传媒服务公司,全球最大服务供应商之一,在贝塔斯曼集团下属的六大战略业务集团中排名第二。旗下拥有4大业务分支:欧唯特服务、欧唯特印刷、欧唯特数码服务、和欧唯特信息系统。其270余个子公司遍布全球37个国家。 欧唯特集团为汽车、电子、通讯、银行、保险、IT、媒体、贸易零售等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