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赴南通慰问校企合作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踏着春日暖阳,2月3日商学院院长王振翼、党总支书记杨清一行赴现代学徒合作企业普谨特(南通)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和工学学生慰问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毛年青,会计教研室主任蒋冰丹老师,班主任张静老师随行组织安排。
      普谨特集团人事总监Jolin(黄总监)先期介绍了我院在岗学生的实践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学生的综合素养高,符合企业所需人才的培养标准,并就深入合作提出合作设想。
      王振翼院长代表我院对企业对于学校的支持,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就深入合作,校企共育人才提出了三定理论:定向(定向培养)、定位(专项定岗)、定制(专项技能定制),殷切期望校企深入合作犹如东风吹水绿参差,待到秋日穗满陇。
      春节即将到来,王院长一行和在企学生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会谈。每位同学都发言提出了自己感想,同学们对现代学徒模式充分肯定,学生在企业学到了实践技能,学会了时间管理,提高了沟通能力,增强了就业竞争力。整个会谈轻松,热烈,愉快。王院长也给在企过年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二、好好吃饭重营养;
      三、学以致用长才能。
      最后,王振翼院长,杨清书记给留企学生分发过年慰问礼品以及由公司赞助的每人500元过春节红包,并实地参观了学生实操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