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现代学徒学生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20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斌带领现代学徒导师团队毛年青、胡凤林、戴华、王佩琪一行赴商学院现代学徒企业贝塔斯曼、阿里巴巴看望学生,并分别与企业、学生召开座谈会。
柳斌书记一行与学生进行了详细交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工作与食宿等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虚心学习,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利用良好的学习机会努力锻炼、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因为新冠疫情原因,商学院现代学徒学生推迟到3月中旬才陆续赴企,在赴企前,商学院现代学徒导师团队对下企业人数及各疫区同学摸排。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对学生返程日期及返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叮嘱。以及学生到达企业后,行李护送、与企业的、住宿情况做了详细的对接,安排宿舍长(紧急联络人),对防疫相关知识,企业安排做了相关的培训。
    截至目前,现代学徒学生在企业生活和工作状态一切正常。

    金融193陈金玉学徒感悟:    
    鲜花的盛开少不了含苞的待放;雄鹰的高飞少不了坠崖的试飞;成功的人少不了社会的磨炼;大学生必然少不了实践学习的环节。所以对于这次实习是我们大学生步入社会的第一步,也是我们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这次实习牵动着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心,我们有什么问题老师都会冲在一线,在南通无锡之间来回的往返。我们的实习虽然只是初级客服,但是其中却教会了我们很多学校学不到的东西,如今服务业的占比也越来越大,所以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今后肯定会感谢现在的自己没有轻易放弃,我相信这次实习将会是我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