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7新生企业宣传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7日,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贝塔斯曼集团——欧唯特公司王莹总监一行来我院作2017新生宣讲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柳斌书记,工学交替班主任毛年青老师参会。
  人事总监张莹女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欧唯特公司的业务范围,公司文化,公司前景,以及对2017级新生培训、入职的安排。通过介绍,新同学们了解了工学交替从易到难,由浅入深的实践规划,为自己后期了实践、学习拟定规划。
  宣讲会上,已是人事助理的在企大三学生杨伟楠也为新生现身说法,如何处理好理论学习和实践实训、如何以最好的面貌面对每一天,为学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标杆。
  最后柳斌书记提出:校企合作的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社会)双赢的模式之一。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相结合,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现场新生们听得认真,提问细致,思考全面,反映出学生们对于工学实践的美好期待和努力成就美好未来的热情期盼。
  这次的工学交替新生宣讲会热烈,圆满,祝愿商学院2017级工学实践的同学。